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五个奖项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07-01-25   浏览:

 

1月18-19日,北京市教育工会召开八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袁增锁、教工委副书记王民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工会张青山主席作了题为《显职能,见实效,打造服务品牌创佳绩;探新路,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我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希平、原工会主席付田林、工会常务副主席胡瑞旺出席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06年教育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获得以下奖项:

会计系分工会荣获        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工会集体

龚树声副院长荣获        北京市教育工会优秀教职工之友

校工会付田林同志        北京市教育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

研究生部分工会缪维      北京市教育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后勤处分工会王建京      北京市教育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