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为女教职工投“女工安康”保险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07-04-20   浏览:

     按照07年我校工会的工作要点设置,今年校工会继续为363名女教职工投保特殊疾病险,保险期限为2007-4-7——2010-4-6 。这是校工会突出维护职能,为大家办的实事之一。

     2007年女工委员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落实北京市教育工会八届三次委员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特色,贴近女教职工工作,为建立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出新贡献。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校工会倡导开展“放飞心情,喜迎奥运”的健身体育活动。女教职工的健美操班已经开始活动,每周二、四中午12:40——1:20分,地点为校体育馆。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