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教工队“卧虎杯”次战外语系点球中柱比分战平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07-04-20   浏览:

     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上午十点半,教工队次战“卧虎杯”遭遇外语系。本场比赛,教工队打进两球,另有一个点球击中门柱,最后战成2:2平。

    比赛首先由教工队开球,观察到对方守门员身材不高,老师们一开始就试着吊射外语系球门。但是对方守门员站位合理,身手敏捷,射中门框内的皮球基本被没收。比赛进行到20分钟,对方获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由4号球员发出一脚势大力沉的直接攻门,守门员杨金鹏老师扑球脱手,皮球向门内旋转,虽然由郝向海老师补门踢中横梁弹出,但是球的整体已越过球门线,0:1!教工队比分落后,老师们仍然尝试吊射。不久后郝向海老师中场发力抽射,皮球直奔对方球门左上角飞去,对方守门员虽奋力跃起扑救,可是角度太刁,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内侧弹进网窝,比分变成1:1。此后,老师们越战越勇,又在右路发动进攻,右边詹志斌老师传出过顶好球,中路衣锦光老师和右边路王彦英老师双双杀到对方禁区前,由位置更好的衣锦光老师得球后轻松破门,比分变成2:1,教工队领先!35分钟左右,对方后卫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点球!点球由张洪城老师操刀,可惜太追求角度,射出的低平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被后卫破坏。40分钟,我校女足教练刘琳老师替换敖华老师上场,成为“卧虎杯”传统赛事的一抹靓色。上半场快要结束前,双方在教工队后场战成一团,郝向海老师受伤倒地,被替换下场。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中场休息。

     由于郝向海老师受伤下场,进攻实力受到削弱,老师们又普遍体力下降,下半场比赛整体上波澜不惊。外语系比分落后,加强了进攻,25分钟时候,外语系利用一次左侧角球机会,发出速度很快的弧旋球,中路埋伏的球员争抢到第一点,将球顶入,比分战成2:2平!此后,双方陷入闷战,都没有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最后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常征老师伤愈归队,领衔后防。教工队整体表现出色,打入两球,遗憾的是让对方在定位球上两次得分,最后战平只获得1分。队员们期待在下一场对法政系的比赛中加强定位球的防守,全力进攻,战胜对手,以期小组出线,获得历史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