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更好营造广大教职工喜迎二十大的氛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切磋技艺、展现团队凝聚力的舞台,2022年10月12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在学校文体馆二层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为获奖队伍颁奖。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作为球员参加了不同阶段的比赛,表示对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支持。

此次比赛从10月4日正式开始,为混合团体赛制,按照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顺序进行。比赛由体育部大力支持,提供场地及部分教练、裁判,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具体组织。教职工赛程分为小组循环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图书与信息中心工会一队获得了冠军,机关工会一队获得了亚军,经济学院工会一队和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工会并列季军。

作为校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共有19支经过各二级单位工会选拔的队伍170余名教职工参加选拔赛。校领导们参加了不同阶段的比赛,各二级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虽然此次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但教职工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已被点燃,同时校工会也以此为契机为二级工会配备和更新了乒乓球运动相关器材。

此次活动为各个二级单位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沟通交流的平台,参赛队员敢打敢拼,拼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好地凝聚了人心和力量。此次比赛再次彰显了乒乓球作为国球的魅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热爱运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