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保障 > 正文

办实事系列-公益健康讲座

作者:   来源: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

公益健康讲座又与大家见面了!

本期,为了有效地帮助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适应城市生活,应对困难压力,缓解精神负担,保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们特别请到了北京回龙观医院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主任梁红,详细地为我们讲解关于“心理健康与心理压力”这一主题。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您是否有过压力无法承受、情绪难以控制的情况?沉重的压力导致人们情绪不良、生活质量降低,甚至引发疾病等不良后果。那么该如何面对压力,管理情绪呢?

互助保障此次邀请知名医院专家为您讲解“心理健康与心理压力”点击视频开始观看吧(请大家扫码观看视频)

看完视频后,广大会员及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对缓解心理压力的知识一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互助保障还会继续推出一系列健康讲座为您普及知识,关爱广大会员们的健康,将“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天冷干燥注意多喝水、多添衣,愿您身体健康,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