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保障 > 正文

办实事系列-公益健康讲座

作者:   来源: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

公益健康讲座再次与大家见面了!

本期,为了给更多的职工会员普及急救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我们特别请到了北京急救中心主任医师——陈志,详细地为我们讲解关于“日常中的急救知识”这一主题。

日常生活中意外伤害和突发问题很难避免有时也难以预料烫伤、溺水、异物卡喉、心肌梗死……如果不及时救治或者操作不当的话,很可能会对自身或者他人的身体造成更严重的伤害,所以掌握一些急救常识是非常必要的。

互助保障此次邀请知名医院专家为您讲解点击视频开始观看吧(请大家扫码观看视频)

看完视频后,广大会员们对日常急救的知识一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互助保障还会继续推出一系列健康讲座为您普及健康知识,关爱广大会员们的健康。

最近气温起伏较大,各位会员注意添减衣物。愿您身体健康,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