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教工足球协会开展友谊赛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

2023年5月10日中午,由物流学院分工会主要承办的北京物资学院“超级养生足球协会”的运动健将们在学校西被侧足球场,与北京市委办公厅业余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郝庆老师与校工会汤艳丽老师现场指导和观赛。友谊赛双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比分定格在了4:4握手言和。

从全场比赛看,双方球员都是养生足球的行家里手,文明、有序、阳光、欢笑,从足球中得到欢乐,放松身心、增强体魄,是这些运动员的初衷。大家深爱着足球,深爱着这项运动,即使是不小心磕到碰到也都互相关照和问候。在下半场1比3失利的情况下,学校教工球员决不气馁,凭借坚强的意志最终挣得了平局,充分体现了一年之中坚持足球运动的体力储备完好和精湛的技战术水平。

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是圆的,是团圆、团聚、团队的象征,运动的核心是从中得到快乐的满足,上升到竞技就是品质与精神了。希望这样的友谊赛常有、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