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教工瑜伽队在首都高校第六届瑜伽体式与套路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

2023年5月7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瑜伽体式与套路比赛在北京首钢园召开。由我校体育部主任兼书记王彦英为领队,孙琴和张秋艳老师为教练,带领18名教工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瑜伽分会协办,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物资学院等29所高校,共519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学生小集体,学生大集体和教工大集体8个项目的竞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了男单一等奖、男双一等奖、混双一等奖、学生小集体一等奖、学生大集体一等奖、教工大集体一等奖和女单二等奖、女双二等奖,共6项一等奖和2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最终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所获得的成绩要感谢体育部领导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感谢两位教练员的辛勤指导,感谢瑜伽运动员们中午、晚上一天两次的辛苦训练,是大家用汗水和泪水奋力拼搏得来的。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北京物资学院格物瑜伽队的风采和团队精神,学生更是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友谊和成长。期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北京物资学院瑜伽队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