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 双代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

12月9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副院长张旭凤,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孙杰和教职工代表们出席大会。大会邀请了非代表的各教学单位书记和各单位工会主席为列席代表。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人事处长梁晨对《北京物资学院行政人员职级制实施办法(教代会审议稿)》进行了修订介绍和说明。

教代会各代表团组织了分团讨论,代表们对大会文件进行深入研读和讨论,各团团长们向教代会执委会及校领导们汇报了讨论情况。

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对表决事项进行了举手表决。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北京物资学院行政人员职级制实施办法(教代会审议稿)》。

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代表们表现出良好的参政议政能力,对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校园环境的进一步改善,为建设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学校向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