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经济学院分工会 > 正文

经济学院完成分工会换届工作

作者:经济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04-01   浏览:

 3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于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委员会改选大会,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娴老师主持。

赵老师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为分工会赢得了荣誉和好评。同时,她也强调,学校近年来特别重视工会相关工作,以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健康快乐地教书育人。今年,在学校工会的统一带领下,经济学院分工会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不断创先争优,继续建家升级,在新的工作要求、工作任务和工作背景下,在以往取得的优异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励开展好工作,服务好全体教职工。经过全体教师举手表决,大家一致通过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名单,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成员如下:李彤任主席、毛艳任副主席、古今任生活委员、刘莉任文体委员、韩春丽任青年委员。

      随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要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踏踏实实为全体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努力做好对职工的服务与维权工作,把分工会打造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营造一个团结、和谐、奋进的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