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物流学院分工会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校工会基层调查研究讨论成果----物流学院召开2019年分工会委员会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

2019年11月14日,校工会傅强主席在深入物流学院基层分工会调查研究时强调,学院分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应切实体现其政治功能和政治性,要自觉服务党政需要,自觉服务发展大局,要在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发力,真正成为一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优秀基层群团队伍。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工会指导意见,2019年12月10日,物流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会议邀请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学院院长姜旭列席参加,分工会主席亢笛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全年度分工会主要工作成效,提出了不足之处,展望了未来目标。总结报告指出,2019年,对于物流学院分工会是转型改革、更新面貌、力求实效的一年,是持续浓抹建家文化、立德铸魂的一年,是巩固加强北京市模范小家建设的一年,也是党组织领导物流学院分工会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各位委员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分工明确,在凝聚教职工齐心建设学院上下功夫,在组织集体活动上下心血,在师德师风建设上树榜样,在解决疑难问题上见真章,切实形成了一支静能观、动能上的工会队伍,在助力学院中心工作中起到了应有的催化和保障作用。会议中,大家回忆了全年组参活动的点点滴滴,回顾了每位会员参与活动的笑声和泪水,体会着家的温暖和温馨,分工会委员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展望愿景,提出了2020年度的精品计划,会议讨论氛围浓厚,成效成果显著。本次会议决议,物流学院分工会的总体目标为:向着全国模范小家称号迈进,具体落实依照三年计划完成,详细方案会后进行商议讨论。

随后,学院姜旭院长指出,近年来,物流学院是快速发展建设期,各项成果奔涌而出,学院很忙但越忙工会的活动就应该越丰富。他强调,分工会活动应该有三个阶段,即近期、中期和远期,近期要抓好工会文艺汇演;中期要突出与合作企业的联合活动,以及教师间的亲子活动;远期要调查了解全国模范小家的KPI,主动联系、制定计划、细节落实、完成任务。

最后,党委王红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我们的分工会委员各有特点、分工明确、完成工作突出,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强调做好分工会工作,一定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一定是团结一致才能收获最好的结果,希望分工会继续发扬北京市模范小家的光荣传统,用心设计、用心组织、用心服务,学院党政各口一定会全力支持。

2020年度,物流学院分工会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实事,积极建立沟通机制,让建家文化深入人心,有效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让物流文化深深根植在物流学院这片沃土中,助力学院跨越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