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信息学院分工会 > 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三八节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信息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03-11   浏览:

 

 

 

2012年3月7日下午,信息学院分工会在信息学院305房间和教工之家,分别举办了信息学院第一届拖拉机大赛和乒乓球大赛,经过事先的精心准备,两项大赛在下午1点正式开始,拉开了信息学院分工会2012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信息学院分工会会员对这两项活动热烈响应,有24人报名参加拖拉机大赛,10人报名参加乒乓球大赛。大赛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本着娱乐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拖拉机大赛为4人游戏,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共组成了6个队进行淘汰赛。6支参赛队之间的水平非常接近,一对刚才还遥遥领先,瞬间就被赶上并反超。选手们的心情随着赛事的进程时而惊喜万分,眉飞色舞;时而摇头叹气,扼腕叹息。赛场上演着一幕幕精彩的拉锯战。经过惊心动魄的激烈角逐,信息学院教工拖拉机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各参赛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艺,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队作战的精神,配合默契、牌技娴熟,谁都不甘示弱,赛场气氛非常热烈。相对于拖拉机比赛,乒乓球比赛是单打,且报名人数不多,气氛虽然没那么热烈,进行得波澜不惊,但大家第一次在自己的教工之家进行比赛,依然很兴奋。

    在相互的博弈中,促进了老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艺,愉悦了身心,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