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信息学院分工会 > 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登山活动总结

作者:信息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10-31   浏览:

 

 

为了加强教职员工的交流,放松身心,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登山活动。活动于2012年10月31日在盘山展开,参加的人员共26人。

盘山位于天津蓟县城区西北,为国家 5A 级景区。该景区史记于汉,盛建于唐,极于清,是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佛家寺院与后家轩林共称的旅游胜地,历史上众多帝王将相,文人墨客竞游于此,清乾隆皇帝,先后巡幸盘山32次,留下了歌咏盘山的诗作1366首,并发出了“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感叹。

盘山集幽林,古洞,奇峰,秀水于一身,不论是神奇的自然景观,还是蕴誉精湛的人文景观,都吸引着游客动足洗目。活动期间,大家表现得都很积极,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奏响了人与自然的和谐音符。大家都说,爬山虽是辛苦了点,累了点,但是却领略到了沿途的风光,山顶的大好景色,大家相互鼓励的那种喜悦,相聚时的欢笑和勇于攀越座座高山的激情与乐趣。

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体现了老师们之间和谐相处、团结合作的精神。今后,我们将更多地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信息学院党总支

                                             201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