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信息学院分工会 > 正文

耕耘心田 奉献芳华——信息学院分工会举办老教师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

1月9日上午,信息学院在216会议室举办了即将退休老教师工作经验交流会。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及分工会委员参加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刘军教授回顾了王玉泉、刘玉海两位老师在学校的工作历程。两位即将退休的老教师先后发言。当提及自己多年的工作生涯,两位教师感慨万千,表达出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和对学校、同事的眷恋之情。与会教师畅谈了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感自身肩负着学院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院长周丽、刘军教授对两位老教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献上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最后,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既是对老教师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有利于信息学院向高水平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