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法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劳法学院举行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劳法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12-13   浏览:

2012年12月12日下午,劳法学院举行了劳法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15位当选代表全部出席了会议,会议议程是酝酿和选举劳法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人选。会议由劳法学院分工会主席白硕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北京物资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细则》,执委会成员的产生先由正式代表按照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酝酿执委会成员候选人,在党总支审定后提交大会民主选举。经过民主酝酿、党总支审定、大会选举等环节,劳法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5位委员顺利产生,分别是赵志瑞、白硕、李广义、李爱华、李燕荣。

全体代表对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的光荣当选报以热烈的掌声。作为正式代表,院长尚珂也表达了对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当选委员的美好祝福,作为学院行政的负责人带头支持二级教代会的各项工作,通过二级教代会的运行,充分保障全体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保障全体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学院权力正确运行,为学院的发展创建健康和谐的氛围。

党总支书记赵志瑞总结发言,今天劳法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和执委会委员顺利产生,第一届教代会顺利成立,二级教代会的建立为健全二级学院民主管理,拓宽民主渠道,充分调动二级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为学校和学院十二五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提供了有效地平台和渠道。当选委员和代表要履好职、尽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建设好二级学院教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