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外语学院分工会 > 正文

校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书记参加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成立大会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12-14   浏览:

 

2012年12月12日,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背景下,外语学院举行了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既成立大会。校纪委书记、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出席了会议,共同出席的还有校工会、教代会副主席贡祥林。大会由外语学院工会主席韦美璇主持,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贡祥林副主席重点介绍了教代会、工会的性质、教代会与工会之间的组织关系以及如何发挥作用。然后,大会通过了《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第三个环节在总监票人桂天寅的主持下开始进行二级教代会代表的差额选举,大家在喜悦的音乐声中投票,工作人员严肃高效计票,最终顺利产生了外语学院第一届二级教代会代表。最后,21名代表上台合影留念。

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自2012年10月开始筹备,经过了长时间的酝酿、制定工作方案、制定实施细则、工会小组推荐候选人等环节。筹备期间,受到赵凤琴书记和校工会多位领导的关心指导,也得到物流学院的帮助。外语学院分工会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准备工作,为二级教代会的成立作了充分准备。

此次二级教代会的成立是把十八大所倡导的“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落到实处,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将继续完善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保障全体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保障全体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学院权力正确运行,为学院的发展创建健康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