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安门校区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右安门校区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5年秋季新学期工会活动

作者:研究生部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

9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工餐厅举行了2015年秋季新学期工会活动。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副书记沈小静、校工会副主席朱润辉出席了此次活动,商学院院长魏国辰、教学副院长闫甜、科研副院长吕波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祝映莲主持。

在活动的开始,沈小静副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商学院全体教师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院分工会口头表彰了商学院从教三十年的教师,并邀请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发表了从教感言。然后,分工会对商学院2015年新入职的教师表示了欢迎,并请各位新教师依次作了自我介绍。每一位新教师也分别邀请一位老教师,两两搭配,分组进行了“疯狂猜词”的游戏,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分工会为商学院今年下半年过生日的全体教师举行了集体生日派对,分切了蛋糕发放给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共同分享。活动的一个亮点是有多位教师带来了自己亲手烹饪的一个拿手菜给全体教师品尝,全体教师对每一个菜品进行了品尝和评分,评选出了最佳菜品。

 

此次工会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气氛温馨而热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此次活动中充分感受到学院集体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彼此的感情和凝聚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