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18年工会离会会员座谈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

2018年12月14日下午,物资学院2018年工会离会会员座谈会在校园咖啡小屋举行。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以及校工会全体干部与今年离会的工会会员济济一堂,共话离别,同展未来,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贡祥林首先代表校工会向离会会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他们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离会会员安排好离会之后的生活提出了具体建议。

离会会员畅谈工作经历,各自表达了自己依依惜别的情谊和继续发挥光热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的教师,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响应学校的号召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大家谈到对学校深厚的感情不会因为离会而淡却,相反对学校的深情会历久弥新。只要学校需要,将义不容辞,随时准备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各位老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所有在座同志的业绩将永远铭刻在学校发展史上。同时,她还希望各位工会会员安排好离会之后的生活,学校将为他们继续发光发热提供更多的展示舞台。接着宋晓欣副书记向各位离会会员发放了慰问品,送去了学校的温暖。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有大家的汗水和辛劳,是大家这么多年对学校尽心奉献的结果,正是由于大家的努力才有现在学校的新面貌。如今各位老师的生活进入新的阶段,要调整好心态,保持好热情,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发展更好了,也代表着各位老同志形象的提升,无论走到哪里,在北京物资学院的工作经历都会成为各位老师一生的烙印,这份深情深深根植在每一位物院人心中。李书记表示北京物资学院会让所有离会会员带着骄傲离开,带着更多圆满回家。不管是否还在岗位,北京物资学院都永远是离会会员的家。

附录:

2018年工会离会会员名单

贾荣国、寻德友、王秀荣、刘景燕、王明发、王静玲、时葳

温新玲、陈丽莉、藏婷、孙葵、王力、刘焱、黄宝珠、徐敏

韩文和、王保永、张立柱、胡占君、胡瑞旺

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发展的奉献与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