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

2018年12月12日下午3:00,北京物资学院工会第六次委会会议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出席会议,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布置了各专门委员会要在任期内制定、修订工作规程的相关工作。傅强指出加强制度建设是为了规范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的质量,从而更好地发挥工会的作用。会议还介绍了校工会编制职权目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情况,傅强希望各二级工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也要严格依据权力运行图,在起点上进行控制,工作上形成闭环,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从而降低权力运行的风险。此外,傅强通报了北京市总工会对学校工会2017年工作考评结果及校工会上报2018年考评材料情况,傅强主席表示我校特色工作近年来成效显著,但宣传力度还不够,需要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加强。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研究生部分工会并入机关分工会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工会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在权力运行的方方面面,形成有效监督和制约,促进决策程序和工作流程更加规范。要提高广大会员的主人翁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教师成长和发展,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有效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打造教师队伍良好风貌,广泛传递正能量,调动全员积极性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她要求工会各专门委员会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在工会各项工作的谋划和组织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