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徒步大会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恰逢喜迎校庆和期货教育30年庆典期间,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更好满足教职工的健身和健康需求,10月11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徒步大会。校党委书记吴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副院长张旭凤,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孙杰与全校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起健步走奋进向未来”,全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到达图书馆东侧广场列队合影后,校党委书记吴惠吹哨发令,徒步大会正式开始。晴空万里,碧天似海。此时的北京是老舍先生笔下最美的秋,“中秋前后是北平最美丽的时候”老师们沿途欣赏着温榆河滨河森林公园的美景,一路欢歌笑语,向着美好未来出发!

沿途景随人行,树树皆秋色,山山凝落晖。老师们在碧水蓝天之间领略水岸风光,感受通州城市副中心的基础建设的巨大变化。教职工漫步其中,不时停下来拍照合影,手持鲜花留下开心幸福的瞬间。

广大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学校工会活动非常开心,徒步行走领略自然美景,不仅身心愉悦,还增强了绿色出行意识,同时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工会的温暖。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校庆和期货教育三十年庆祝活动的喜庆日子里,本次徒步大会参与人数众多,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期工会各项活动,得到学校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是学校校园文化凝心聚力的生动体现。